close

 


 

行程:八瀨周邊→修學院離宮→天龍寺→寶嚴院

 

2015年因為網路預約沒預約到修學院離宮   
2016年我則是改成 明信片預約 ,很幸運的有預約到!!!太高興了~~~    
讓我 2015 的遺憾解毒了~~但是10點進場,我之前要去晃那兒~~八瀨周邊~~   
((八瀨就是可以往琉璃光院及往比叡山纜車的入口!!!))    
 
   
話說搭叡山電車到八瀨站~~~出車站幾乎就超美了~~~~  
 
   
在往登山纜車的路上,這景都超美的!!!!超愛超愛這張!!!  
   
   
這附近超多攝影團在這邊拍攝的~~~~拍攝景點超推,人少,又可以架腳架,景又美!!!    
從八瀨到修學院只有7分鐘的車程,出站走路約13分鐘會到修學院離宮,    
建議可以搭09:21火車,可以慢慢走過去(所以我是來八瀨快閃的)    
進來後會先去休息室休息,那兒有行李櫃可以寄放~~~不用背著行李到處跑~~~    
走道這邊我就想為什麼~~~有人可以語音導覽可以聽,    
此時我就知道我在入口沒說我要借,所以我沒有~~~~哭哭。    
就當作來拍照~~~下次來我在認真聽~~~~講解~~~    
   
   
   
   
   
   
   
   
   
   
   
   
去第二個點的路上看到整座山顏色如此繽紛,也可以看到修學院占地真的很大!!!~~~~    
   
   
   
   
   
   
這邊就是很多人來修學院離宮,最多人拍的景點,爬上去從高處看,真的好美!!!   
   
   
下去繞湖的周邊,發現水都是靜止的,猶如鏡面~~~~    
這簡直是白天版的真紅水鏡~~~~超美美美美~~~    
   
   
當導覽人員已經走到門外了,我還在當吊車尾,  
幸運遇到後面押尾的不太趕人(其實已經被趕很多次了)   
   
   
走回休息的區域拿行李,感覺的到這邊其實是很舒服的!!!!   
   
   
走完整個離宮的導覽約1小時多~~~其實逛完吃午餐剛好差不多!!!    
就跑去先去一乘寺吃拉麵~~~    
原本想說去仙洞御所排每日下午可以參觀的名額    
可是我在要來參觀修學院離宮的時候就發現旁邊有人在排下午參觀的名額~~~    
所以我知道不用去仙洞御所了~~~所以又去了我最最最愛的嵐山(感覺由東到西真的很遠)    
因為之前來都沒走過渡月橋~~這次特地走過去來看看~~~好像真的沒啥景~~~~    
   
   
選擇這次去天龍寺晃晃,等等晚上可以順便欣賞之前沒來看到的天龍寺塔頭 獅子吼之庭(季節限定開放)    
在走往天龍寺的路上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寺廟,其實裡面都隱藏很美的景    
   
   
   
   
售票口附近的景    
   
   
拍一下楓葉,帶個天龍寺的景~~(誰看的出來是天龍寺阿!!!)    
   
   
通常一進門就可看到的日本很愛的枯山水造景!!!   
   
   
曹源池+嵐山借景!!!    
   
   
忘記說明~~~其實旁邊廁所外也很美!!!    
   
   
寶嚴院排隊中,當燈光開啟的時候!!!大家也是一片驚訝聲~~~~    
   
   

售票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屋子!!!

 
   
   
其實近來這邊旁邊就是廁所~~~有沒有搞錯~~~近來先上廁所~~~    
不是啦!!!提醒~~~~其實在很前面進,趁沒人趕快多拍點~~~    
   
   
   
   
水中的LED燈,營造水流的感覺~~~真的是很有創意!!!    
   
   
水中的LED燈,營造水流的感覺~~~真的是很有創意!!!    
   
   
   
   
   
   
出口這邊~~~彷彿經過了楓葉隧道~~~~連出口都這麼美~~~叫人怎麼捨得離開啦~~~~    
   
   
如果來這邊一定要來搭 嵐電,等車時可以先來拍旁邊的【友禪の光林】    
 
   

 

 


 

2015京都賞楓Day1  2015京都賞楓Day2  2015京都賞楓Day3  
       
       
2015京都賞楓Day4 2015京都賞楓Day5    
       
       
2016京都賞楓Day1  2016京都賞楓Day2  2016京都賞楓Day3  
       
       
2016奈良賞楓Day6  2016神戶賞楓Day7    
       

 

arrow
arrow

    Li M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