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天搭紅眼班機,所以一早7點半左右就到K'S House

想說問問可不可先寄放行李,結果一早就可以CHECK IN 連房卡都拿到了,只是要下午才能進去房間

進門左邊就是鞋櫃,當CHECK IN就會給你鑰匙

櫃台右側有許多尺寸的拖鞋及需多旅遊的資訊可以拿取

走道的盡頭就是放行裡的地方,當你要寄放行李的時候他就會拿號碼牌給你

可是如果你要拿行李裡面東西,要先拿好在跟他說要放行李喔,是不會讓你在裡面拿你旅行箱的行李

我覺得安全性十足。

電梯旁就是樓梯可以去2樓交誼廳,樓梯旁就是投幣式公用電畫

電梯裡面的樓層資訊

2樓有【廚房】【交誼廳】【洗衣間】

4樓有【視聽室】

頂樓有可以看夜景~~~可是我忘記上去了

房間外的走道

這邊是廁所跟洗手台,淋浴則是另一間

 

因為我走逃生梯下去,所以會先經過洗衣室

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左邊門就是通往洗衣室,右側門就是廚房

廚房內部#1

廚房內部#2

廚房內部#3

廚房外有許多桌椅可以聊天,從一樓走樓梯上來則會先看到沙發區

沙發區後面就是公用電腦,可是主機被鎖在後面,害我USB其實是無法使用的。就只能上網查查資料而已

番外篇,我凌晨來拍竟然有然在上網,那位還是我室友,結果跟我說忘記帶鑰匙。

好險我認得出來是我室友,不然真的要早上才能回到房間了。

在過來有塌塌米的跪坐方式

電梯的左側則是露臺,因為我去拍不是開放時間,所以出不去

這邊交誼廳氣氛很好,晚上都超多人的,可惜我英文不夠強,不能流利的交談

最後想起頂樓可以看夜景,可是~~~門鎖著~~~殘念

 

 

 

arrow
arrow

    Li M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