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在馬路口很難看出~~~~我在這三角洲區域晃了許久!!!

(其實可以從難波18或是19號出口走約2分鐘就到了)

當然因為我是晚上才CHECK IN,所以招牌看不是很清楚!!!

明顯路標就是路口有間居酒屋

走路.JPG

其實在CHECK IN的店員也是很多國家的吧!!!

住宿的電梯口都有垃圾桶!!!電梯內都很寬敞~~~~

 

住宿的走道!!!右側有房間的標示以及最重要的WIFI密碼!!

電梯對面就是逃生梯及消防箱位置!!!

至於廁所是分樓層的!!我住的7樓是混合房!!!

廁所內部!!!

至於洗手台因為每間房間都已經有配置洗手台了,所以這邊洗手台不會顯得不足!!!

而衛浴每間外面都有配置一間衛浴!!!(共4間衛浴)

這是12人房,其實行李箱是我的!!!要離開順便拍一下!!!

行李箱可以放在床鋪下方,我行李箱約29吋大都可以放得下!!!

每間床頭都有床頭燈及開關插座~~~插座真的有夠多~~~

還有鋪床及被單如何鋪的資訊!!!

至於床頭的右側有保險櫃~~~在CHECK IN的時候就有給你鑰匙

床頭置物櫃!!!

置物櫃深度約可以放一隻70-200的鏡頭,算是我看過置物箱很大的!!!

床尾處有空調進風處,還有睡覺有拉簾~~~

而這間床位都很高,可能是因為歐美人士很多!!!

這邊超級大超級舒適的~~~~~

地下一樓則有很寬敞的開放式廚房及餐廳!!!

餐廳右側則有視聽室!!!!

廚房!!

視聽室!!!看到我都想躺在這了~~~~

同一層的走廊底~~~有很4台洗衣機及烘衣機!!!

 

 

吧檯區

交誼廳

 

因為是夜晚來拍這些照片~~~~所以櫃台鐵窗是拉上的

我也想繼續拍~~~~可是~~~我記憶卡無法寫入~~~~殘念~~~~!!

 

 

 

arrow
arrow

    Li M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